最近幾天最有話題性的科技資訊,就屬知名防毒軟體 McAfee 的創辦者 John McAfee 所說出的豪語了!!  

三周內破解i-phone 不然就吃鞋 !!

此次的事件起於FBI要求Apple蘋果公司在自家產品i-phone開後門,協助FBI解鎖加州槍擊要犯Syed Rizwan Farook的iPhone手機,FBI並強調只會用一次,但有人會相信嗎?? 就算是FBI真的只用一次,但這對使用APPLE的用戶來說肯定會有種被侵犯隱私的感覺。因此庫克大力拒絕了FBI的提議。接著,許多大型公司也紛紛支持庫克這個保護用戶隱私的決定(庫克OS:用戶的資料當然只能給我們APPLE自己用啊)...然後John McAfee就跳出來霸氣發言啦~~ (讓開讓開,讓專業的來)



John McAfee 與他的團隊是否真的能夠在三周內破解i-phone呢??又或者他三周後會出來吃鞋呢?? 無論究竟結果是哪一個 John McAfee 都已經成功地打響他的知名度


但我想 John McAfee 與他的團隊也許真的有能力破解i-phone密碼,不過還是比較想看他吃鞋 哈哈!!



文章轉載或引用,請先告知並保留原文出處與連結!!(單純分享或非營利的只需保留原文出處,不用告知)

原文連結:
https://blog.aidec.tw/post/McAfee-Iphone-eat-sho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