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太多7-ELEVEN 統一發票沒中獎嗎? 是的話別急著丟,最近Aidec的老媽興沖沖的跟我分享,只要裝7-ELEVEN 手機APP

然後再把7-ELEVEN發票登入到APP裡面,每周都會抽一次小獎,每月抽一次大獎,最大獎似乎是百萬禮券,還有加碼活動可以抽汽車!!

這波的活動從 2018/06/06 ~ 2018/08/28 止。(原來快結束了...) (之後應該還會有新活動) 詳細活動辦法就自行看官網吧!

7-ELEVEN 登入發票抽獎活動

https://ilottery.7-11.com.tw/

7-ELEVEN APP登入發票操作

以下簡單說明,如何使用7-ELEVEN手機APP登入發票。(最下方有附操作影片)

到Google Play下載 APP

這邊以Android手機為例,所以先到Google Play 去下載7-ELEVEN的APP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ecowork.seven&hl=zh_TW

安裝完畢後,第一次打開會有歡迎訊息,一直按[下一步]就好,最後一步會問你要不要登入Open Point的帳號

可以選擇登入,沒帳號的話也可以註冊一個,或者直接點右上角的略過也可以。

98811.jpg


接著下來進入到[主畫面]會看到[登入發票抽]的按鈕。

75634.jpg

然後我們可以選擇要[手動輸入發票]還是用[QR code掃描發票],建議是用QR code掃描會比較方便。

點我掃描發票

使用QR code掃描登入發票,操作方式下方有影片。

75633.jpg

或者你也可以手動輸入發票,但會比較麻煩一點。不是很建議!!

手動輸入的話,需要輸入[發票號碼]跟[隨機碼]一次可以輸入多筆後再提交。

75635.jpg

操作影片


兌換流程

登入發票完以後,每周會有中獎名單,你可以到[我的好康]->[發票抽贈獎]裡面會有你中獎的資訊,還有[兌換條碼]。

把[兌換條碼]拿去超商給店員掃一下就可以兌換獎品囉~ 


文章轉載或引用,請先告知並保留原文出處與連結!!(單純分享或非營利的只需保留原文出處,不用告知)

原文連結:
https://blog.aidec.tw/post/711-app-invoice-bon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