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在寫PHP程式會遇到一些錯誤,而我們卻不知道錯在哪裡。通常我們會上網發問,但是只依靠截圖很難讓別人知道問題點在哪裡

這時候PHP線上測試平台就很好用了,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個PHP線上測試網站,你可以將PHP程式碼直接輸入在它的網站並且直接運行

查看輸出的結果,還能夠切換不同版本的PHP與線上保存代碼分享給其他人。

php線上測試特色

一.線上測試代碼輸出結果

二.可自由切換多種PHP版本做測試

三.可以分享代碼給其他人

網站連結

http://sandbox.onlinephpfunctions.com/

使用方式

它的使用方式簡單直覺,我們只要將PHP程式碼輸入在[Your script]這個區塊,在[Execute code]便可以測試代碼。

[Run on PHP version]可以選擇PHP的版本,從古老的4.4.9 ~ 最新的7.2.4 都能夠選擇。

[Output]為輸出的格式, raw 表示使用php執行後的原始輸出,另一種是 Textbox 是有格式化過的資料。

01.JPG

分享代碼

無論是我們有問題要請教別人,或者是要替人除bug都可以透過分享讓人方便查看程式碼與輸出的結果,使人更容易理解問題點。

要分享代碼只要點[Save or share your code]就會出現一個表單,要求填寫[名字]跟[4位數驗證碼],名字的部份不一定要填寫。

另外,分享的代碼字數上限為50000字。

02.JPG

送出後,就會產生一組連結。

03.JPG

以後有問題,就不必再用截圖跟別人雞同鴨講了!!


文章轉載或引用,請先告知並保留原文出處與連結!!(單純分享或非營利的只需保留原文出處,不用告知)

原文連結:
https://blog.aidec.tw/post/php-online-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