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法,例如直接將youtube網址改成yout就能進入一個提供下載youtube影片的網站了。

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教學能夠實作下載youtube影片的方法,所以一時的無聊就將它實作出來了(其實也就照抄改改而已)

但既然都實作出來了,那不如就上傳分享給大家用吧~說不定哪天yout就不能用了 (奸笑)


Youtube 線上下載器

https://blog.aidec.tw/project/youtube-downloader/

使用教學

yotube 影片下載教學

一.輸入欲下載的youtube影片網址

二.點[下載影片]按鈕

三.等一下讓系統分析下載連結(大約要等15~20秒)

四.選擇欲下載的畫質(通常檔案愈大畫質越好)


後語

這個功能會放一段時間試試水溫,但假如太吃系統負載或有爭議問題,可能還是會停止服務!


文章轉載或引用,請先告知並保留原文出處與連結!!(單純分享或非營利的只需保留原文出處,不用告知)

原文連結:
https://blog.aidec.tw/post/youtube-downloa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