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你在網站的console裡,出現這樣的錯誤訊息

Failed to load resource: the server responded with a status of 499 (Request has been forbidden by antivirus)

這個錯誤訊息,大致都是因為卡巴斯基防毒軟體(Kaspersky)引起的,但主因卻不一定是因為卡巴斯基。 

真正出現這個錯誤訊息的原因,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網站網址是https開頭的,但是你網站內的資源卻是http開頭的,所以會無法載入資源。


1534396205304115.jpg

解決辦法

要解決此問題,可以用下面幾種方法。

方法一

將網站內的http資源改為https。這個方法得要網站是你的才行,如果是訪問別人的網站,只能用方法二了。

方法二

禁止卡巴斯基掃描加密連線。在[設定]->[Additional]->[Network]->[Do not scan encrypted connections]

03.JPG

改成這個設定

04.JPG

理論上這樣就可以囉~ 如果還不行的話,可以參考下面的其他方式

05.JPG

參考連結:

https://forum.kaspersky.com/index.php?/topic/361175-pluralsight-blocked/


文章轉載或引用,請先告知並保留原文出處與連結!!(單純分享或非營利的只需保留原文出處,不用告知)

原文連結:
https://blog.aidec.tw/post/Request-has-been-forbidden-by-antivir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