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0.JPG

自從某個天才少去翻intel手冊找出CPU嚴重漏洞後,intel處理器近期的漏洞頗多啊~

近日intel又被發現一個新的漏洞,名為Foreshadow,可通過提取CPU的L1快取中的SGX資料實施攻擊。

目前僅在intel CPU有出現此問題,AMD目前尚未傳出有問題。對此漏洞intel還專門在youtube發表了一部相關解說影片。

Red Hat 也對此漏洞有做更詳細的影片

相關報導:https://www.redhat.com/en/blog/understanding-l1-terminal-fault-aka-foreshadow-what-you-need-know


文章轉載或引用,請先告知並保留原文出處與連結!!(單純分享或非營利的只需保留原文出處,不用告知)

原文連結:
https://blog.aidec.tw/post/intel-cpu-foreshad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