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越來越多人在經營youtube頻道,假如你跟Aidec一樣,原本是個網站站長,也想要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肯定會希望能讓網站的讀者

也訂閱youtube頻道,當然我們可以直接在網站加入youtube連結,但僅僅靠連結不夠直覺。就讓我們用youtube訂閱按鈕來增長訂閱數吧~


使用youtube訂閱按鈕有什麼好處? 就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,過去facebook的粉絲頁只使用連結的方式,也就是網站左邊的那個連結。

但擺了幾個月粉絲增長的數量十分的緩慢,可以說是零成長(哭~),但是自從放了fb推薦按鈕後,短時間內的粉絲成長量,就已經快要跟

只放連結一樣多了。 (雖然粉絲還是少得可憐~ 快來按讚!!)


畢竟,連結不夠直覺,還要先點進去網頁才能點讚。正所謂每多一個步驟流失率就多一些,因此使用訂閱按鈕還是比較有效的。

youtube訂閱按鈕

要在網站中添加youtube訂閱按鈕其實非常的簡單,只要到Google提供的網站,就能快速產生訂閱按鈕了。

https://developers.google.com/youtube/youtube_subscribe_button

我們點入網站後,會看到如下圖的頁面,在這邊只要簡單的填入幾個參數就能產生訂閱按鈕。

01.JPG

youtube訂閱按鈕選項

Channel Name or ID : [必填] 頻道名 或 頻道ID。推薦使用頻道ID,比較不會出錯。

Layout : 有 [ default ] 跟 [ full ] 兩種可以選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fault : 只有訂閱按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ull : 有頻道LOGO、頻道名稱、訂閱按鈕

Theme : 樣式,只有 [白底]或 [黑底] 兩種可以選。

Subscriber count : 是否顯示訂閱數量。 

頻道ID

來到我們自己的頻道,網址中的最後一段參數,這個就是你的頻道ID。

02.JPG


當我們設定完成之後,複製Code地方的代碼,貼到我們的網站之中,就會產生youtube訂閱按鈕了。是不是很簡單!

實際效果


文章轉載或引用,請先告知並保留原文出處與連結!!(單純分享或非營利的只需保留原文出處,不用告知)

原文連結:
https://blog.aidec.tw/post/youtube-subscribe